close

終於提起筆來  要好好寫我的韓國初體驗

這也是我第一次的自由行

第一次沒經驗總是會戰戰兢兢的做功課

回想當初 與學妹決定來次韓國自由行

沒經驗且陌生  雖然周遭一堆人常去韓國

但對我而言  他們都是去採購美妝品

而我要的是在地生活化的享受

想去看雪感受飄雪的氣氛

況且我的目的就是在吃吃喝喝  這才是人生

原來是規劃二人旅遊  結果朋友一聽到我要自由行

不管我有沒有經驗排的行程如何

他們決定參戰到底一同共襄盛舉

這.....讓我壓力更大囉  要好好規劃行程

於是我提前快一年準備  參考許多資料

每天上部落格以及背包客網站看韓國的資訊

跑書局看韓國旅遊手冊

跑韓國觀光公社  隨時有優惠就去兌換

上國內外各大優惠卷網站下載優惠

我應該參考了不下二.三十位部落客的資訊

每天將愛玩客.時尚玩家的行程全部看完

幾乎無一放過  我看到都快會背囉

仔細去了解如何買機票訂房等各種資訊

提早半年買機票

花一天時間跑各大旅行社去詢問行程以及機票的買法

每個票價早鳥票一般都只會釋出七個機位  由價錢低開始買

買不到低價只好再慢慢往上買高價位

當然順便打聽住哪比較方便

每天盯著電腦看機位都到半夜一兩點

盯了一兩個月要買四個機位真難

因為我要最漂亮的時間早去晚回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旅展開始前幾天終於被我買到早去晚回的華航機位

來回價位落在8302

Noname

買到的時間落在凌晨兩點   我都快哭囉  

還一直再三確認我有沒有眼花(灑花....)

再來就是訂房囉  直接一起約出來看電腦看房型下單

比較不會有異議  順便問清楚每個人的喜好與底線

先將醜話說在前才不會翻臉

因為我最討厭遊玩時意見多的人

該發表時都說沒問題最後卻問題一堆(會想殺人的衝動)

最後終於在agoda網站下訂乙支路高爺飯店(超方便)

至於是多少錢正確金額忘囉

不過我記得是一人一天1000初頭

所以我的機加酒總花費是13000有找

再來就是安心的規劃我的行程  該預約的傳統體驗也要提前預約

雖然花了我很多時間在找尋資料

但也因如此開啟了我的旅遊魂

不像以前都交給別人辦理  糊離糊塗的跟著走

最後只記得去哪玩而已  沒什麼深刻印象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如同行程已烙印我腦中

自己可以走自己想去的景點與小吃

下次就算沒做功課再去一樣不用擔心害怕

說實在的自由行的人數最多控制在四人最剛好

東西可以多樣分著吃  品嚐多樣

分工合作各司其職

管帳.問路.隨時看狀況更替排行程.另一人輔助

四人皆有工作多好

大家要有一個觀念

照行程走是很美好 有況狀就當成冒險     這樣多好

一切都交給老天  希望能遇到下雪(我的心願)

我的行程表

1  

2013年12月韓國自由行初體驗

2013年12月13日韓國自由行第一天機場與Uljiro Co Op Residence乙支路高爺飯店晚餐鷺梁津水產市場

2013年12月14日韓國自由行第二天Isaac早餐與景福宮>>>起司年糕>>>三清洞與佳畫堂傳統糕點>>>  晚餐青受亭

 

2013年12月15韓國自由行第三天東大門平和第一市場閒晃>>>韓國之家傳統體驗>>>消夜韓國炸雞

2013年12月16韓國自由行第四天早餐本粥>>>免稅商店與午餐高峰人參雞>>>明洞街頭與晚餐東大門水豆腐專賣店

2013年12月17日韓國自由行第五天早餐與新村站著吃韓牛>>>廣藏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