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來高雄找朋友  朋友推薦我來吃這家餛飩

因為他知道我對餛飩的口感非常要求

之前曾經帶他到豐原廟東吃永亭芳的好吃餛飩

他讚不絕口  至今難忘

所以清楚知道我喜歡的口感

截至目前為止 北中南的餛飩我都吃過

我還是最喜歡廟東那家

口感吃起來是脆的  而里港有名的餛飩根本是被我打槍

太難吃囉  很多的餛飩肉質鬆散一點都不優

朋友這次跟我說  這家口感我一定也喜歡

於是我滿懷期待來嘗鮮

創立於民國43年 現在由第三代傳承

外省口味的汾陽餛飩就只賣餛飩 

鮮美清甜的大骨湯頭搭配每天現包的餛飩

另外也可以選擇加蛋或鹹湯圓

老店開在左營第二公有市場的市場口  在熱鬧的左營大路上 

非常好找  一眼就可見到多家林立在此

聽說有開三家  家族紛爭意見不合鬧鬩牆  都是兄弟分別開  

聽說湯圓也不錯吃

1

Noname

 

半熟狀態的水煮蛋  蛋黃都凝固了  是我最喜歡的七分熟

這樣的熟成度剛好符合好入口也是最優的狀態

4

2  

營業時間算營業到很晚  也可以當消夜吃

我點的加一顆蛋

餛飩的口感吃起來不輸廟東那家

也是扎實  還加了榨菜增加了風味

這家餛飩算是我認可好吃餛飩的第二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