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忙碌的社會及工作  全家人在聚集再一起出遊

有時候可真是一大難事  各有各的工作要忙

有時要一起聚會吃飯都未必能全員到齊

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一年前即告知家庭成員 要舉辦家庭旅遊囉~~~

工作都有員工旅遊  家庭中難道不該來辦個家庭逍遙遊嗎~~

我這家中大姊只好負起總召的責任

統籌一切大小事務  看是要自由行還是參加旅行社省得麻煩

首先要決定該去哪兒呢  最好的決定日當然是趁過年全家團圓時決定

選了幾個地點  最後竟然是我們家二歲的波弟決定

詢問著童言童語的波弟  他口氣堅定地說去日本

ㄏㄏ  這小屁孩哪裡知道什麼?   但還是遵從他的意見

地點決定囉  再來就是日期

當然是要選連假  大家才可以少請假幾天

最後選定雙十連假  這樣要準備也可以有充分時間

原來計畫去京阪神自由行  但最後計畫生變

改去九州  反正也沒去過無妨

做了一堆功課後  發覺第一次還是參加旅行社好囉

畢竟有老有少一行九人  

真的要自由行恐怕不是每個成員都有辦法走路

來回奔波的路程可能會讓老少無法負荷

再來又是一大難事   要選哪家旅行社呢??傷腦筋

去日本的旅行社這麼多   哪家才是ok呢?

大弟介紹太平洋旅行社  聽他同事說品質好 不會失望

只是價位上有點屬於中高價位

我也積極的聯繫太平洋旅行社及參考網站

是真的不錯   但是行程一直無法給我答覆

我只好轉向旅展參考囉

當然以我的性格  旅遊這件事絕對不可輕率行事

畢竟要給大家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剛好遇到五月最大的台北旅展  不可錯過

積極的我當然是卯足了勁詢問

第一天完整的逛了一天   幾乎每個攤位全問

走到腿快殘了

寧可錯殺不可放一   將有用的DM全納入手中

回家後仔細的拜讀整理

旅展的最後一天再決定

但在我詢問的過程中一直受挫

因為現在五月旅展是要強打暑假期間

十月的行程都還沒排  怎可能會有

最後一天的旅展意外的收穫到旅行社推薦的

大興旅行社  聽說專跑日本線  口碑不錯

好吧  那我就專攻大興旅行社

展場中遇到一位熱心的服務人員雅玲

不厭煩的幫我解釋並告知我注意事項

好吧!就決定她囉

拿了她的名片收入懷中  時間到在Call她囉

之後每天緊盯著電腦  隨時注意出團的時間

終於讓我等到你囉~~  皇天不負有心人

看著電腦   大興旅行社將九州的行程登錄上去第一天

我迫不及待的打通電話給雅玲

隔天馬上衝入旅行社詳談

行程價格一人36900(連假會貴點)

我們八大一小  每人價格35900小孩18000

畢竟各旅行社二歲以上小孩優惠只有少3000~5000不等

這等於少了一半  當然可以下手

當下的我馬上預訂了九位  隔天我看價格

馬上飆升到37900 沒辦法這團穩出團我們就佔三分之一

安心囉   我可以好好放鬆  暫時不需再盯著電腦

剛好工作時與朋友聊到  朋友問我決定哪家旅行社

告知後發現雅玲竟然是她大嫂

馬上幫我打通電話吩咐好生照顧 ㄏㄏ

有熟人就是不一樣  至少會幫忙看顧些

天底下總是有如此湊巧的事發生

還A到了免費的Wifi日本使用

我的行程表

Noname  

Noname1  

 

 Noname2

 

Noname4

Noname5

Noname6

Noname7Noname8  Noname9Noname10Noname11  

 

 

2014年10月8~12日家庭聚會九州日本行之第一天出發

Day1:九州日本行第一天太宰府天滿宮>>>

     九州日本行之第一天湯布院與金鱗湖>>>

     九州日本行之第一天別府溫泉飯店與溫泉料理晚餐

 

Day2:九州日本行之第二天海地獄>>>

     九州日本行之第二天朝日台與九重夢大橋>>>

     九州日本行之第二天草千里(遠觀阿蘇火山)與午餐>>>

     九州日本行之第二天豪斯登堡與花之家日式料理晚餐

Day3:九州日本行之第三天豪斯登堡乘坐千陽號>>>

     九州日本行之第三天有田燒與燒酒>>>

     九州日本行之第三天佐世堡西海橋corazon溫泉飯店與晚餐

 

Day4:九州日本行之第四天佐世堡西海橋corazon早餐與水母展示挖珍珠樂趣

Day5:九州日本行第四天與第五天福岡海鷹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